馥貴春9

吃到美味的乳酪蛋糕往往讓人感到幸福

雖然乳酪蛋糕幾乎是麵包坊、咖啡店、網購美食的基本點心

但真正能嚐到令人讚不絕口的乳酪蛋糕

嚴格說起來比例還是相當少的

畢竟乳酪蛋糕的口感重要外

入口的滋味更是重要

越是單純的口味就越需要精闢的製作功夫

 

拜這幾年團購美食非常夯的原因

也跟著辦公室同事到處網購美食

的確吃過不少知名的網購美食、甜點

卻一直沒有機會吃到令我驚喜的乳酪蛋糕

也許是老天發現我對乳酪蛋糕的渴望吧

在某個台南網購美食同好網友的臉書上

看到她極力推薦台南馥貴春重乳酪蛋糕

說這台南馥貴春乳酪蛋糕的味道純粹而濃郁

口感滋味相似於晶華酒店重乳酪蛋糕

之前是台南當地的隱藏版美食、伴手禮

說是現在新一代的台南網購美食一點也不為過

 

馥貴春15

→網友極力推薦馥貴春重乳酪蛋糕


這樣的稱讚讓我這乳酪蛋糕迷非常心動


加上對這隱藏版台南伴手禮美食的好奇

二話不說就上了馥貴春官網

訂了馥貴春知名的經典原味重乳酪蛋糕

執意要一嚐台南馥貴春乳酪蛋糕的厲害之處

想窺探究竟是什麼原因

居然可以得到網購美食同好的傾心

但很快地我就親身體會到答案



連我都迷上了這馥貴春「隱藏版」台南伴手禮美食

不得不說網購美食同好的推薦是對的

收到馥貴春重乳酪蛋糕的當下

真的讓人非常驚喜

從低溫宅配的仔細、精緻的外包裝上

就能看到馥貴春的用心

完全超出我對網購美食運送品質的期待

但有質感的紙盒打開後會先看到夾鏈袋

這是我網購美食時從來沒遇過的事情

 

馥貴春1

→和馥貴春重乳酪蛋糕顏色相襯的外包裝

 

根據馥貴春的說法

是讓大家放進冰箱中時

阻絕冰箱裡其他味道滲進乳酪蛋糕

不讓外在因素影響乳酪蛋糕入口的滋味

真的是非常貼心的設計和巧思

可見馥貴春對其乳酪蛋糕的口味非常重視

難怪能受到歡迎而成為台南伴手禮、網購美食

 

打開夾鏈袋後映入眼簾的是

金黃瑩亮的乳酪蛋糕以方正的漂亮姿態呈現

蛋糕上點綴著精緻的黑巧克力花紋



馥貴春2

→蛋糕上點綴著精緻的黑巧克力花紋

 

貼心的馥貴春為了方便大家食用

會預先將乳酪蛋糕切好24塊

這對我來說是非常值得稱讚的服務

因為之前的網購美食、蛋糕經驗

發現自己切蛋糕的技術若太差

再好吃的網購美食蛋糕、伴手禮滋味都會打折扣

這點完全大勝其他知名網購美食



馥貴春6

→預先切好24塊 方便大家食用


由於馥貴春重乳酪蛋糕冷凍後口感更好

我只好忍住大快朵頤的慾望

讓這台南來的重乳酪蛋糕

透過冰箱醞釀出更好的滋味

經過冰凍的馥貴春重乳酪蛋糕非常好吃

那種滋味很難用言語、文字來形容

口感不像市面上吃到的乳酪蛋糕

馥貴春重乳酪蛋糕非常紮實而香甜

入口滋味層次多重

就像在吃一款高級、特級冰淇淋一樣

此外馥貴春乳酪蛋糕底部使用餅乾底

餅乾底既香又鬆、酥脆又微鹹,

搭著馥貴春乳酪蛋糕食用格外合拍

鹹甜美味地讓人一口又一口、意猶未盡

明明是重乳酪蛋糕卻不感到過份甜膩

台南馥貴春想必是花了不少力氣

才能製作出這樣的美味蛋糕

 

馥貴春8


→重乳酪蛋糕冷凍後口感更好

 



馥貴春7

→口感紮實香甜宛如特級冰淇淋



馥貴春9

→餅乾底既香又鬆、酥脆又微鹹


其實在台南有兩家分店的馥貴春

是由一位七年級的女生所創

傳承晶華酒店退休師傅所親授的技術

回到家鄉台南開設馥貴春品牌

繼續將學到的乳酪蛋糕美味發揚光大

因為重乳酪蛋糕太過美味

不知不覺成為台南當地伴手禮

進而成為網友們大力推薦的網購美食

一切都沒有特意的計畫或行銷

單純只因馥貴春的乳酪蛋糕滋味令人難忘

就這樣成為新一代的台南伴手禮、網購美食明星

許多遊客到台南旅行

都會特地到馥貴春的店面

現場品味新鮮味美的乳酪蛋糕外

也購買不少盒回家

除了送人當禮

也能在家慢慢享受美好滋味

對乳酪蛋糕的美味想像能有多大?

馥貴春的重乳酪蛋糕滿足了我的期待

並且遠遠超過這份期待

從沒想過能有這樣的台南伴手禮、網購美食

成為我念念不忘的好滋味

讓人驚喜的台南馥貴春重乳酪蛋糕

真的值得一嚐再嚐

 

 

 

馥貴春重乳酪蛋糕

馥貴春[永康店]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永大五路151號

電話:06-2332486

營業時間:10:00~21:00(星期日公休)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fuque2332486  


 

馥貴春[正興分店]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4號

(蜷尾家冰淇淋旁;下町洋房彩繪教室前)

電話:06-2332486

營業時間:平日14:00 - 19:00 (周二、三公休)

假日11:00 - 19:30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fuque062332486 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英式午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